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新坑预告】清欢(唐砖)

权谋小白,省略掉一切争权夺势的剧情,就是一个吃饭睡觉打儿子的日常文,按照惯例和原剧基本没有关系,把某尧的脸套进这个爹里就行。

还是第一人称。。。虽然总觉得这个视角未免有自恋的嫌疑,但是我用第三人称一步一卡根本写不顺畅。。。

这个坑大概又可以叫做穿进穿越剧里怎么办。

————————————

我,晋王李治,唐太宗李世民嫡幼子,被天子亲自抚养长大,后受封太子,继贞观遗风创永徽之治,谥号天皇大帝。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牛逼……屁啊!

我扯着云烨的袖子,眼泪汪汪地同他哭诉:“大哥多亏有你穿越在前,不然我要是天天吃这里的饭食,一定会英年早逝的。”

“你可是未来的皇帝!”云烨似乎很不满意我胸无大志:“能有点追求吗?”

我装腔作势地抹着眼泪道:“我上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只混吃等死的米虫,当皇帝这么累的差事,我可不干,而且我这个智商遇上武媚娘,非得被她剥皮抽筋了不可。左右有咱们两个在,还怕不能把太子掰到正道上来?”

云烨摸着下巴:“倒也不是不可能,那你穿过来总得有点贡献吧,你来的时候带什么了吗?”

我哼哼道:“本王是直接投胎过来的,我一个未来的会计你想让我嘴里叼着账本出生吗?我又不是贾宝玉。”

云烨道:“会计啊,那正好,户部的账本你给看看,改成复式记账法。”

我迎着他的目光干干一笑:“哥你不知道人生知识的最低谷就是大学时期吗?”

云烨瞪着我:“要你何用!你就没有点拿手的特长?”

我冥思苦想了半天,一拍大腿:“这个还真有!”

云烨振奋地看着我。

我道:“大哥开黑吗?我亚索贼六。”

后来云烨一状告去了我亲爹李世民那儿,我不知道第多少次罚跪到半夜。


评论(1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