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韩夜【全职韩叶带孩子】(2)

避雷:
1.专注各类同人父子兄弟,信奉没有儿子创造儿子。
2.训诫向,不了解sp的看官勿入。
修一下韩夜的年纪,十四岁比小卢小几个月好了,太小了我怕后边打儿子的时候下不去手。。。
——————————
韩夜瑟瑟发抖了一阵,破罐破摔似的坐直了身子——左右死到临头,何必又给自己施加心理压力。
叶修颇为赞赏韩夜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道:“老韩还不知道这事,他昨天问的时候,我告诉他你发烧早睡了——怎么样,哥对你好吧?”
韩夜隔着椅子扶手把脑袋搁在叶修肩膀上,有气无力道:“太好了,哥你真是疼我。”
这个疼字在这里大概是个使动用法。
手机震动一声,韩夜把手机举到眼前,见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哈哈哈哈韩夜我就说我的办法好用吧,你看昨天就一点事都没有,就是张新杰看到了你的人影,但是也被我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怎么样以后跟着哥混吧,对了下周是节假日你放假是吧,你就别急着回去了等我晚上偷着带你去吃饭啊,千万要藏好啊张新杰眼睛可尖了……”
韩夜面无表情地总结了一下这个一逗到底的小短篇的中心思想:你藏好了,晚上我偷偷带你吃饭去。
“黄少天给你出的主意啊?”叶修侧过头来看了一眼,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本来打算带着你直接走的,看来还是得和他们见个面。”
前排选手席上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姓职业选手打了个喷嚏。
韩夜在心里默默地给他点了根蜡——就点在给自己的蜡烛旁边。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时间永远不会特意为了某个人而停止,韩夜听着舞台上的主持人宣告全明星周末结束的时候便深深地认清楚了这个道理。被叶修带着走在选手通道里的时候,他更生出了一种兴师问罪的感觉——而且他自己还是个戴罪之身。
“是前辈!”
少年特有的清亮嗓音响起,带着不加掩饰的欣喜:“前辈,你怎么来了?”
韩夜从叶修身后露出头来,抬手跟一马当先跑在最前列的乔一帆打招呼:“一帆哥哥。”
乔一帆的注意力瞬间就从叶修转移到了韩夜身上,奇怪道:“小夜不是要补课所以没办法来的吗?张新杰前辈昨天看到的真的是你啊?”
“你们只有张新杰一个人看见他了?一群人比不过人家一个近视眼是吧。”叶修对乔一帆点点头,又把韩夜从身后扯出来推到跟前:“哥都亲自来了,你还藏着干什么?”
“小夜!”卢瀚文的声音跟着响起,穿着蓝雨队服的小少年活活泼泼地扑了过来,推得韩夜一个趔趄,被叶修扶了一把才站稳。
“小夜小夜你不是说不能来的吗?我跟你说小别前辈答应跟我去竞技场啦,前辈真好!”卢瀚文使劲儿蹭了蹭韩夜的脸,笑眯眯道:“等小夜也开始正式训练,我们就可以一起了!”
韩夜呵呵一笑,决定不告诉他前两天自己跟着魏老大抢了蓝溪阁的BOSS。
职业选手的大部队已经到了近前,一马当先的不是哪个心脏的,而是——
“我靠叶修你怎么这么快就追过来了,你们家孩子真是够惨,你们这些当家长的要懂得适度放手知道吗?给他一点独立自主的空间啊!不过这事到底是怎么暴露的,上周我和韩夜讨论战术到三点多才定下来的,为什么就被你抓了……”
这要是在游戏里,黄少天脑袋上的文字泡都要把他自己淹了。
韩夜还被卢瀚文抱着,咬牙切齿地瞪着黄少天:“黄少天儿!你少说两句话能憋死啊!”
“哎我可是在帮你说话,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啊,我那天可是困得连上午的训练都翘了……”
一个了字之后,联盟奇景之一沉默寡言黄少天上线。
一旁的喻文州笑得温文和煦:“少天请假那次,原来不是闹肚子啊。”
“这么说来,我们家小孩还比剑圣强一点儿啊,至少第二天的月考还是去了。”叶修拍了拍韩夜的脑袋,修长的五指又从后脑滑到了脖颈:“怪不得那天早上困得一头栽豆浆里了,晚睡五个小时,越来越长进了。”
韩夜:“……哥你别捏我脖子行吗,有点瘆得慌……”
叶修从善如流地松开手,卢瀚文也被乔一帆善解人意地劝开,韩夜毫不犹豫钻进人群,搂住了联盟第一脸的腰。
死期当前,还好尚有美色可以安抚人心。
周泽楷笑眯眯地拍了拍韩夜的脑袋:“不乖。”
韩夜:“……”
美色也不安抚了。
张新杰在旁边站住了,推了推眼镜,语气沉稳,听在韩夜耳朵里却有一种威胁的意味:“韩队知道吗?”
韩夜放开美色的腰,转身紧紧地抓住了张新杰的手,真诚道:“新杰哥哥,你能不告诉你们家队长吗?”
张新杰透过镜片看他,一言不发。
“好嘛,新杰哥哥,”韩夜把一双金贵的手死死捧在怀里,严肃地许诺:“你答应不告诉他,我下次就认真玩牧师,你不是说我最适合用这个职业吗?”
张新杰仍旧严肃地望着他。
韩夜举起三根手指:“我发誓,下次一定听你的话,你让我怎么训我就怎么训!”
张新杰抬脚跟上往外走的人群:“下不为例。”
关系到传人问题,严肃严谨的张副队选择了网开一面……一小面。
“你与其担心他,不如担心担心黄少天。”走在一旁的王杰希笑了一声:“他在职业选手群里还不知道能说出什么来。”
韩夜透过人群看到某解除了沉默寡言封印的黄姓选手,头疼地觉得他脑袋上简直都顶了具象化的文字泡:“我觉得,这件事老韩是肯定会知道的,我还是自己坦白吧。”
想想韩夜又觉得心酸不已,自己难得撒谎翘课偷跑一条龙,就把人丢到了大本营里。
“大眼儿爸爸,”韩夜心如死灰地搂着王杰希的胳膊,沉痛道:“你帮我算一卦,看我这次运道怎么样。”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又转头看了看韩夜,肯定道:“血光之灾。”
韩夜:“……我的面相就这么不吉利吗?”
王杰希摇头:“我看的不是你的面相。”
韩夜大为好奇,追问道:“那看的是什么?眼儿爸你还学了称骨占星算八字?拓展业务了吗?”
王杰希微微一笑:“不,我看的是叶队的气压。”
……四个战术大师大眼儿爸爸你排第五是吧?
——————————
请问在出场的人物里,有哪个是ooc很突出的吗?

评论(8)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