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韩夜【全职高手】韩叶带孩子一章完(01)

当初随口一句话给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把土。
避雷:训诫向【高亮加粗划重点】,不了解sp的看官勿入。
逻辑和时间混乱。
为了剧情方便私设霸图和兴欣同处一市(哪个市不重要能同居就行),私设叶修没有退役,仍然兢兢业业地在老韩发火的边缘左右横跳。
第一次尝试第三人称和现代文,各种别扭,小学生文笔,先写一点点表示我有认真对待这个坑。
————————————
叶修找到韩夜的时候,十二岁的小少年正鬼鬼祟祟地藏在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口罩墨镜带帽衫伪装齐全,活像偷着去烧烤摊上吃宵夜的周泽楷。
然而事实上,他一方面没有联盟第一脸的颜值,另一方面,他甚至还没到接受正式训练的年纪,自然不存在哪里的粉丝把他认出来的风险。让他把自己裹得像颗粽子的原因有些匪夷所思——怕前排的职业选手们把他认出来。
舞台上全息投影的战斗格式以一记漂亮的龙抬头结束了战斗,韩夜忍不住叫了声好,拍了两下掌又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缩回头去,左右张望了一下,看到没人注意到自己才松下一口气。
然而下一刻,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他肩膀上拍了拍,那人带着笑意的慵懒声音在韩夜头顶响起:“呦,裹得够严实啊。”
韩夜浑身一僵,艰难地一点一点转过头去,简直听得见自己脖子里的骨关节咔咔作响,口罩下面勉强扯出的一个笑要多扭曲有多扭曲:“……哥哥哥……你咋来了……”
“小邱技术有进步啊,嘉世技术部又出新花样了?有钱就是好啊。”叶修仿佛全然没有看出韩夜发自内心的哆嗦,悠然自得地在他身旁的一张空椅子上坐了,挑着下巴点评道。
韩夜简直要给他哥跪下了,千防万挡躲过了前排一溜儿的熟人,没想到根本用不着别人告状,正主直接就来抓了个现行。少年破罐破摔地把口罩和墨镜摘了,泫然欲泣地伸手扯身边人的衣服:“哥,你不是要和老关研究千机伞没空来吗?”
叶修把他的手拍开:“因为老师给我打电话,说有人发烧了没去补习,老韩出差,可不就得哥亲自来一趟把我们家烧得起不来床的孩子带回去。”
韩夜揉着手背,眼眶里窝着一包眼泪,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分外地晶莹剔透。
叶修被小孩子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得好歹地生出了些仁慈之心,他把韩夜的脑袋转了半圈冲向舞台,颇没诚意地安慰道:“既然来了就安安心心地看,大不了回去哥真让你起不来床。”
韩夜:“……有你这句话我能安得下心吗??”

评论(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灯火 | Powered by LOFTER